Search
Close this search box.
我们提供领先业界的
电子零组件解决方案
一站式服务的最佳专业伙伴
创造高附加价值
掌握市场先机,协助客户登上颠峰
多元完整的软硬体技术
推动智慧新世界
ESG永續發展與願景
持續創新、節能減碳、推廣公益與友善土地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
ABOUT
PROMATE

丰艺电子始于1986年,从经营半导体代理商起步,逐年成长成为领先业界的电子零组件与科技服务解决方案提供者。 丰艺集团的解决方案服务范围涵盖消费性电子产品、液晶显示、嵌入式系统与人机介面、无线通讯、终端伺服器、车用电子及特定应用晶片、低耗电、高效能之电源管理IC方案。

类比应用

MOSFET、显示器应用MOSFET、高效率线性电路、 电源管理IC。

通讯应用

5G基础建设、乙太、光纤、交换器、高速乙太网路控制器、WLAN解决方案、InifiBand控制器。

计算机应用

TFT LCD面板、Dimm Module Clock Generator、PC I/O Chipset。

消费性电子应用

LCD CCFL驱动控制器、LCD显示器微控制器、Teletext、FIFO、V-chip、 IrDA、液晶电视驱动控制器、数位电视控制器。

显示器应用

笔电、显示器、手机、工业应用、网路应用、携带式导航、汽车应用等。

LED应用

高功率LED晶片、高功率解决方案。高功率PACKAGE基板。

Your professional teammate

最佳专业伙伴

丰艺电子在全球拥有超过120位行销业务及研发工程专才,代理超过30个国际品牌,累积36年经验,矢志于成为客户及供应商的最佳专业伙伴-Your Professional Teammate。
Promate by the number
个全球据点
0
代理品牌数量
0 +
行销业务与研发工程专才
0 +
国际奖项殊荣
0 +
Why Choose US

我们的竞争优势

丰艺掌握市场先机的专业技术团队,为客户创造高附加价值。

超过36年深耕代理市场

累积多年的电子零组件之销售经验,与对电子零组件市场潮流的敏感度,深获得各大代理商的肯定,代理家数持续增加中。

多元完整的软硬体核心技术

完整的研发实力,掌握开发趋势,可主动为客户设计符合个别需求的模组产品,以利下游客户掌握市场先机,节省新产品开发的时间。

专业技术支援

平均每两位业务人员,就配有一位FAE共为客户解决问题,加上研发技术团队的合作支持,强大的技术优势成为丰艺与其它电子零组件代理商明显的专业区隔。

多元与稳定的资源


提供多元与稳定的资源、完善的售后服务与整体解决方案 。

完整的供货计划


提供客户完整的供货规划来配合下游系统制造商的生产计划。

高效率的物流运筹系统

拥有完备的物流及库存管理,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订单确认、货品准备及Door-to-Door的运送服务。

新闻中心

最新消息、企业资讯、媒体报导与活动讯息。

2024/3/26

丰艺电子荣获NVIDIA 2023年度台湾最佳加值经销商

2024/01/30

亚信电子推出新一代PCIe转多I/O(4S, 2S+1P, 2S+SPI, LB)控制器

亚信电子推出最新一代的「AX99100A PCIe转多I/O(4S,2S+1P,2S+SPI,LB)控制器」,提供一款高性价比的PCIe转多串并口I/O桥接芯片解决方案。透过PCI Express接口,客户能够轻松支援多个串口、并口、SPI或本地总线等接口,以满足工业、医疗和嵌入式系统产品对I/O接口桥接的市场需求。

2023/12/4

丰艺集团旗下品牌 TROPOX 携手博世科智能,于「台湾国际智慧能源週」推出混合式能源监测管理解决方案,搭配谘询规划服务,助中小企业能源转型

主打能陪伴客户一起成长的能源监测管理系统,具备弹性规划部署的特性,是业界目前唯一可灵活搭配不同相线系统的智慧电表。

滚动至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