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Close this search box.

ESG永續發展與願景

持續創新、節能減碳、推廣公益與友善土地

最新焦點

因應ESG趨勢,豐藝集團成立「豐藝ESG永續發展委員會」,主責經濟、環境及社會等永續議題之統籌規畫,藉此與時俱進,以求完善落實ESG台灣政策及接軌國際規範。

綠色設計

除了產品設計優先選擇可提升產品能效且無使用有害物質的零組件,豐藝集團積極研發低耗電、高效能之電源管理IC方案、太陽能智能管理解決方案,實踐節能減碳綠色環保。

環境保護

面對全球氣候變遷、溫室氣體、水資源及廢棄物等各式環境議題,我們持續不斷推動節能減碳,提升各項資源之利用效率,並擬出適當之管理方針,將環境保護的精神融入持續經營理念。

Promate公益

豐藝集團以企業永續為經營目標,除了營收獲利外,更深信永續經營的基石是與社會息息相關的,本著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之信念,積極落實豐藝集團對社會責任的承諾。

友善土地

農業是食、衣、住、行,一切生活的根本,豐藝集團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農產品,且將該構想延申至員工餐廳食材,希望藉此幫助偏鄉特定區域弱勢之農民,同時降低食物里程數,達到節能減碳效益。

返回頂端